广饶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视频会议

2021-09-22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孙校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孙校华 东营报道

  9月16日,广饶县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基础工作部署要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安全培训考核、双重预防体系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工作逐一做了梳理、总结,同时解读工贸行业安全监管相关法规文件,通报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坚定不移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全面巩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成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力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全省会议结束后,应急局分管负责同志就提升安全管理机构人员能力,督促设置安全总监的企业依法设立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齐配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

  广饶县14家重点工贸类企业负责人和镇街应急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