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2021-09-23 16: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燕新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燕新强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安全培训机构市场秩序,督促培训机构规范履行职责,严格按章施培、依法强训,连日来,广饶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对县内多个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开展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根据省、市开展安全培训机构专项检查安排部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培训机构基本条件》《山东省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基本条件(试行)》等法律法规和规章、文件开展。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培训机构是否具备办学条件、办学场地设施是否符合标准、安全培训教师配备是否符合规定、学员培训档案是否健全、实际操作培训是否执行国家标准等内容。

  针对多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反馈,明确要求培训机构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计划,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积极整改到位,持续提高培训机构升教学水平和办学能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