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组织召开安全总监设置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23 2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闫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闫娜  东营报道

  为贯彻推进安全总监制度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安全总监配备目标,近日,广饶县召开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总监设置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广饶县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广饶县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总监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指出要把握好四个时间节点,即方案制定、总结过渡、完成设置及执法检查。

  会议指出,安全总监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中发挥核心作用,能切实协助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提升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各镇街、开发区要把推进安全总监制度落实作为当前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安全总监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广饶县总监设置工作全面完成。

  广饶县各镇街、开发区应急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