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财政局召开年度工作目标分析调度会 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1-11-25 1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魏国梁 东营报道

  11月25日下午,广饶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目标分析调度会议。会议重点研究了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安排部署年底收尾各项工作。广饶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属各单位重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汇报,进一步明确了距离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存在的差距,安排部署了年终岁尾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局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了大量工作,但要清醒看到存在的差距,当前距离年底只有30多天时间,各项财政工作临近收官,时间短、任务重,特别是财政收入压力大、收支平衡难度大、预算编制矛盾突出等。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序时进度,逐项调度梳理、分析研判,列明任务清单,抢抓时间,追赶进度,抓紧抓严抓实,圆满完成今年财政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交出一份实干担当的优异答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