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红十字会开展“党心连民心·健康进社区”活动

2022-07-02 11: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见习记者 王慧杰 东营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从党史中学到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提高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6月30日,广饶县红十字会开展以“党心连民心·健康进社区”为主题的七一建党节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健康义诊”站点,各医疗爱心单位针对辖区老党员、60周岁以上老年人,组织医务人员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老年人免费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开展口腔及眼科检查等志愿服务项目;誉翔爱心公益志愿服务队为辖区老年人、出行不便人员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特战救援队志愿者现场为居民讲解应急救护演练,组织专业人员为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物业人员、社区居民讲解防灾避险、健康卫生等知识。

  本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一定程度上让居民真实感受到了文明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老年人进行健康义诊、爱心义剪活动,不仅传递了暖暖的爱心,还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水平,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