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民政局、广饶农商银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暨养老保障贷专项授信仪式

2022-08-09 19:4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魏树钊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大对广饶县养老服务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保障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8月9日,广饶县民政局、广饶农商银行联合举办了党建共建签约暨养老保障贷专项授信仪式。广饶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玉,广饶农商银行行长孙鹏飞,县民政局副局长李新刚,广饶农商银行副行长任春蕾,养老机构代表,农商行各营业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会上,孙鹏飞对广饶农商银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业务情况作了简要概括,孙鹏飞表示,广饶农商银行将以党建共建为纽带,在合作中不断探索、交流、拓宽党建新思路,在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民生稳定发展等方面努力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促进民政事业与金融发展深度融合,为实现广饶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孙国玉、孙鹏飞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书,就探索党建共建路径、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单位密切合作,扎实推进“养老保障贷”工作,有效满足养老机构金融需求,为广饶县养老事业发展注入金融新动能。

  最后,孙国玉就民政局业务基本情况、工作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示今后要以党建共建为纽带,在合作中不断探索和交流,拓宽党建新思路,促进民政事业与金融发展深度融合,努力打造“政银”合作的成功典范。

  广饶县民政局、广饶农商银行与会人员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共建合作模式,以党建共建凝聚双方力量,实现共同发展,发挥双方在支持经济发展、服务社会事业、服务城乡居民、增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优势,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