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记者问|付晓广: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精心优化发展环境 加快改造提升传统动能

2022-09-21 20:0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见习记者 李莹 东营报道

  9月21日上午,广饶县召开“走在前 开新局”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大王经济开发区专场发布会。大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付晓广就大王经济开发区在科技创新、新旧动能转换方面,特别是服务企业项目建设、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方面回答记者提问。

  付晓广表示,大王经济开发区将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建立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1+ N”重点项目会商等机制;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的核心位置,持续开展“遍访企业送政策送温暖”、“产融大讲堂”线上直播活动,对创新型中小企业开展指导和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组建专业招引队伍,成功引进了浙江物产、兴达集团等一批龙头企业的优质项目。同时,成都理工大学、广西大学等高校院所的高端人才,为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

  据了解,上半年,大王经济开发区实现进出口总额175亿元、同比增长29.7%;累计完成内资25.84亿元,实际利用外资6204万美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