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计生协会“优生优育进万家”系列活动走进广饶县花官镇

2022-09-24 10:2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卢天昊 东营报道

  “孕期,大家应该均衡营养,多吃一些高质蛋白。”9月22日下午,东营市计生协会“优生优育进万家”系列活动走进广饶县花官镇,为花官镇居民普及孕前及孕期健康知识。

  活动邀请东营市人民医院产科病区主任王建荣为辖区内妇女进行授课。讲座上,王建荣对孕前保健、孕期保健及孕期营养等几个热点话题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让大家清晰了解孕期保健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传播了孕前及孕期的健康知识,增强了居民保健意识,同时提高了家庭的健康素养和水平,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专家台上讲得仔细,大家台下听得认真。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不少到场居民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王建荣都耐心细致地一一给予解答。

  目前,东营市计生协会“优生优育进万家”系列科普知识讲座正在持续进行中,活动满足了群众对优生优育、家庭健康等方面的多层次需求,同时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家庭健康素养和水平,引导群众树立优生优育意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