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体验式教学提升干部培训实效

2022-09-25 14: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莹 通讯员 张俊林 东营报道

  9月23日,广饶县组织第30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来到黄河入海口、黄河口知青小镇、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等地开展体验式教学,让广大学员进一步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提升境界。

  在黄河入海口,大家参观了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黄河故道、黄河口鸟类科普园、黄河入海口,接受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现场教育;在黄河口知青小镇,大家参观了黄河口农垦博物馆、孤岛汽车站,体验了知青生活,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在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大家现场观摩了盐碱地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基地,了解了盐碱地现代种业育种情况,学习了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大家认真看、认真听、认真讨论,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通过此次体验式教学,广大学员进一步提振了精神、坚定了信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实干、事争一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推动广饶在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贡献个人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