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红色历史 广饶县第3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打卡小刘桥村

2022-09-25 14: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莹 通讯员 孙明钰 孙建政 东营报道

  9月22日下午,全县第3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到大码头镇小刘桥村刘洪范烈士故居展览馆和挎包精神展览馆进行现场教学。

  在刘洪范革命烈士纪念馆,退休教师、老党员刘述政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刘洪范烈士的光荣事迹。学员们仔细参观了纪念馆的陈列物品,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传统,接受了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挎包精神纪念馆,学员们通过图片展示、文字说明、制度介绍,深刻感受到“挎包精神”是老一代农信人的作风和传统,更是广饶人民诚信、奉献、勤劳、敬业精神的缩影。

  这次现场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奋斗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自工作岗位,为加快建设富有活力宜居宜业的现代之城·幸福广饶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全体学员参观了金桥乡村振兴综合体项目,听取了关于小刘桥村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介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