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供销社2022年秋季“放心农资惠万家”活动在广饶县举行

2022-09-28 19:4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9月28日上午,东营市供销社2022年秋季“放心农资惠万家”活动在广饶县举行。东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健,市供销社四级调研员杨树旺,县政府副县长王茗及县供销社、花官镇政府、花官宏丰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放心农资惠万家”活动是东营市供销社今年重点惠农工作之一,主要是充分利用镇街为农服务中心直接服务农民的有利条件,协调组织优质农资生产厂家,将质优价廉的农资直供到农民手中,减少中间环节,服务于民、让利于民。

  活动通过给农民补贴的方式提供高效优质放心化肥,每袋最高补贴20元,受益群众200余户。活动现场还邀请农业专家,对合作社社员、农民种植户等进行科学施肥管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科学施肥水平,有力推进了化肥减量增效工作。

  近年来,东营市供销社坚持“为农、务农、姓农”的根本方向,进一步加强基层社建设,通过领办创办各类专业合作社、建设为农服务中心,开展农资直供、测土配方、智能配肥、统防统治、土地托管、订单农业等服务工作,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和促进农民增收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