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群“失踪”急坏主人 河口民警帮忙如数找回

2017-02-13 14:0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羊群;失踪;主人;着急;河口民警;找回
[提要]“你们摸黑找了一夜,帮我找回羊,太感谢了,不愧是人民警察……”2月12日上午,郭某对民警及时帮助找回走失的羊群表示由衷地感谢!

  

  大众网东营2月13日讯(通讯员 赵艳芳 张丽静)“你们摸黑找了一夜,帮我找回羊,太感谢了,不愧是人民警察……”2月12日上午,郭某对民警及时帮助找回走失的羊群表示由衷地感谢!

  2月11日晚7时许,河口公安分局接到郭某报警称,其养在院内的18只羊不见了,价值2万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了解,当日下午3时许,郭某回到公司发现养在公司院内的18只羊不见了,这可是全家人的命根子啊,她和家人在附近找了一下午也没找到,只好报了警。民警通过勘察走访周围群众得知,当日下午,放羊的地方及其周围没有出现陌生人,现场也未发现盗窃痕迹,基本排除了被盗的可能,估计是羊走失了。民警决定兵分两路,连夜帮助郭某寻羊。因当时天色已晚,能见度低不利于进一步查找,只好第二天继续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2月12日早7时许,民警在寻找过程中,忽然听到从一公司院内隐约传来羊群叫声,顺着声音找过去,发现在该公司空置厂房外有一群羊,于是迅速与报警人郭某联系,最终将其丢失的18只羊全部找回。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