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2-15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5日讯 2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东营市河口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礼堂胜利闭幕。
  下午2点,东营市河口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会,148名委员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田兵兵、张兆栋、杨芳、张希臣、宋卫忠、李寿年、岳桂杰,秘书长韩传华在主席台就坐。
  宋卫忠主持会议。会议首先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第九届东营市河口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选举田兵兵为九届区政协主席,张兆栋、杨芳、宋卫忠、李寿年、岳桂杰为副主席,选举韩传华为秘书长。
  下午3点,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苟增杰,区委副书记、代    区长、区政协党组书记田兵兵,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兆栋、杨芳、宋卫忠、李寿年、岳桂杰,秘书长韩传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区委副书记王永跃、区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张胜双,六届、七届区政协主席孙学孟、黄高潮,区委各常委、区政府各副区长、 区法院、区检察院等领导同志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东营市河口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东营市河口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九届区政协主席田兵兵讲话。田兵兵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和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商议政,充分体现了广大委员胸怀大局、心系民生、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素质,生动展示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优势特色和生机活力。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求实、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是一次集思广益、务实高效的大会,更是一次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今天,我们接过了政协事业的接力棒,这既是鼓励和期待,更是责任和压力。政协群贤毕至、人才济济,能与大家一起共事,我们感到十分荣幸,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优良传统,团结和依靠各党派团体、广大政协委员,谦虚谨慎、恪尽职守,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田兵兵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区进一步夯实基础、积蓄后劲,提升优势、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前不久召开的区第八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全区发展的宏伟蓝图,也为区政协履职指明了方向。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找准位置,勇于担当;立足新常态新起点,必须扎实履职,积极作为。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弘扬优良传统,推动政协事业发展;三要强化履职责任,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委员履职水平。 
  田兵兵强调,政协是“舞台”,委员是“主角”。九届区政协领导班子将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主动倾听委员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将全力支持委员履职,让委员的建议受到充分尊重,让委员的权利得到应有保护,营造良好履职环境;将主动搭建知情明政平台,丰富委员活动载体,为全体委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将着重加强基层委员联络室建设,安排专项经费,改善办公环境,努力打造温馨和谐的委员之家。各位委员、同志们,让我们在中共河口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河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共十九大献礼!
  田兵兵讲话结束后,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苟增杰与新当选的九届区政协主席田兵兵亲切握手祝贺,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