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河口区供电公司:“阳光服务”暖人心

2017-02-17 10: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7日讯“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看看,就是个刀闸坏了,还麻烦你们晚上跑一趟”“大娘,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么冷的天,没有电可不行。以后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就行!”2月13日20点36分,国网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中夹村赵大娘家,为其更换了刀闸。这是该公司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开展“阳光电力服务”活动的缩影。

  进入2月份以来,随着企业陆续恢复生产,为保证服务区内居民及企业正常用电,河口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多次组织队员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及校园,主动解答客户用电疑问,帮助行动不便的客户更换室内保护器等用电设备,并为企业客户检查供用电设施、设备隐患。

  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总结隐患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主动为客户提供技术指导。并安排专人到现场跟踪整改过程,协助客户诊断缺陷病因,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通过加强用电宣传,用真诚的服务,延伸集成服务内涵,拓宽服务渠道,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用“阳光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李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