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交警鏖战春运不懈怠 圆满完成安全保卫战

2017-02-24 16: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4日讯(通讯员 赵艳芳 张丽静)历时40天的2017年春运圆满结束,为切实加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河口交警全力以赴,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春运期间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圆满完成了2017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多措并举,突出管控重点。结合春运期间辖区实际,科学制定周密措施,突出管控工作重点,依托春运执法站,强化对过往车辆的检查与管控,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改装改型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力度,净化了春运期间辖区通行环境。

  强化监督,加强源头监管工作。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全面摸排重点车辆及驾驶人基本情况,及时更新完善车辆及驾驶人档案,做到底数清、情况全、信息准,夯实重点车辆及驾驶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

  注重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针对春运期间车流客流比较集中的实际,民警坚持将宣传教育工作贯穿春运始终,积极开展春运集中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