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交警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查处违法行为40余起

2017-03-09 16: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通讯员 赵艳芳 张丽静)3月7日至8日,河口交警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

  行动中,民警依托检查站,采取定点执勤与机动巡逻相结合、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严查客车、货车、危化品车、渣土车涉牌涉证、违规载人载物、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未按规定检验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严重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扣一起,并且严格按照规定上线处罚。同时,执勤民警充分利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有针对性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温馨提醒驾驶员要小心驾驶、文明驾驶,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60余人,警车12台,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其中违规载人2起,无押运员5起,酒驾2起,扣车3台,有效遏制了各类违法行为的发生,起到良好的震慑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