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河口区新户镇人民政府招聘劳务派遣人员

2017-03-09 16:3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怀苹

  3月9日,记者获悉,根据工作需要,东营市振河劳务有限公司受新户镇人民政府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劳务派遣人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时间截至3月13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招聘范围和条件要求应聘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环境保护与监测、安全技术及相关专业2人;农学、园艺、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林学、园林及相关专业2人;综合类5人,不限专业。

  应聘人员需持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的原件与复印件及近期同底正面半身免冠一寸照片2张到东营市振河劳务有限公司服务厅(海盛路26号,河采三矿对面)报名。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及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其他未尽事宜,拨打咨询电话:0546——866672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