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供电公司:开展“互联网+新型缴费”及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017-03-10 11: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7日,国网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支部的“海蓬”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海宁路沿街商铺开展“互联网+新型缴费”及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活动中,河口公司营销部彩虹桥“海蓬小组”在海宁路沿街商铺发放电E宝等APP使用手册、手提袋、电力安全宣传册等,现场给用户讲解APP操作方法、安全用电常识及用电注意事项等,客户不但可以在网上查询到家中月度电量电费、近期所在线路停电信息等基础用电信息;还可以查阅到用电常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用电科普小知识;投诉、举报、建议、业报报装、缴纳电费等业务也可网上即时办理,让客户做到“清清楚楚交费,明明白白用电”。

开展“互联网+新型缴费”及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只是该公司营销部党支部“学雷锋、当海蓬”志愿服务活动的一次实践,后期,该支部还将陆续拓展服务领域、增进服务内涵,推动“海蓬”服务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品牌化发展,用实际行动向郭明义学习,争取涌现更多的“海蓬先锋”。(邢佳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