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滨新区已拆除违建5处 腾出土地6689平方米

2017-04-12 15:0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自河口区拆违治乱提升行动开展以来,湖滨新区高度重视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制作发放《湖滨新区拆违治乱告知书》300余份,悬挂标语横幅8条,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同时,利用网络媒体加强新闻宣传,在各网站发布信息3篇,为全区拆违治乱行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成立湖滨新区拆违治乱提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人对管辖范围内的违法建筑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为全区拆违治乱提升行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经摸排,共查出违法建筑13处,建筑面积3939平方米,占地面积25160平方米。

  湖滨新区积极发挥属地牵头作用,组织工作人员提前发放拆除通知书,上门做好群众工作,引导群众主动拆除违章建筑。拆违过程中,湖滨新区主动配合违建户做好拆除善后工作,赢得了群众的好评。截至目前,已拆除违法建筑5处,建筑面积2819平方米,腾出土地6689平方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