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供电公司:完成35千伏马场变电站精益化改造

2017-04-18 13: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4月14日晚8点30分,国网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35千伏马场变电站1号主变、2号主变送电成功,标志着35千伏马场变电站站内精益化改造和检修工作的全面完成,使马场变电站旧貌换新颜,今后将极大地提高孤岛镇用户的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

  此次河口公司35千伏马场变电站精益化改造和检修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更换901、902开关的电流互感器2组,35千伏1、2号主变精益化改造,35千伏Ⅰ、Ⅱ段调试检修、喷涂PRTV、架构防腐,完成站内35千伏和10千伏备投和常规试验的调试工作。为顺利完成本次改造工程,该公司参与检修的工作人员主动加班加点,不言辛苦,当天晚上8点半完成全部工作,排除送电障碍,保证35千伏两台主变送电一次性成功。

  因为历史原因,河口孤岛地区以前主要是由胜利油田供电公司供电,近年来,该公司在孤岛地区电网提速开拓,用电负荷不断增加。此次35千伏马场变电站精益化改造工作的完成,将有效缓解孤岛地区负荷紧张的压力,使河口电网结构进一步趋于合理,也为该公司以后的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徐兆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