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图书馆新馆今日试运行 市民可前往体验

2017-04-20 09: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发挥图书馆的社会服务功能,河口区图书馆搬至新馆。为保证搬迁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河口区图书馆自3月27日起正式启动新馆搬迁工作。自新馆搬迁以来,各位读者都给予理解、关心和支持,在此深表感谢!
  河口区图书馆新馆位于湖滨新区河庆路北侧,整体规划总面积约6000平米,面积更大,馆藏量更多。图书馆新馆新增自助借还、自助办证、图书杀菌、电子图书免流量下载等特色数字设备,配备全新的门禁系统,再见河图,丰富的馆藏、雅静的阅读环境一定会给市民们带来全新的感觉。
  河口区图书馆新馆将于2017年4月20日试运行,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体验!书香为伴,与您相约,河口区图书馆新馆期待您的光临!
  新馆地址:河口区湖滨新区河庆路北侧新一中东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