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吸毒遭举报 河口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2017-04-24 08:0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任辉

  近日,一男子涉嫌吸贩毒被举报,河口公安分局民警经过蹲守成功将其抓获,并当场搜出残留冰毒及吸毒工具,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行拘。

  4月19日,河口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河口区一饭店车号为鲁E7***T的车主有吸贩毒嫌疑。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过蹲守当场抓获涉嫌吸贩毒嫌疑人杨某,并在杨某身上搜出吸管、在其车后座搜出冰壶等吸毒工具,同时在车顶部搜出吸食后残留冰毒约0.2克。经尿检结果呈阳性。杨某对近日以1000元价格购买冰毒2克并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经审讯,杨某于2016年因吸毒被利津县公安局处罚过,属二次吸毒人员,已对其进行社区戒毒。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三条第三项之规定,依法对杨某处以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