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供电公司:全力护航养殖户用电安全

2017-06-19 18: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6月12日早上5点15分,河口公司新户供电所电话铃声响起:“我是兴合养殖小区的王光明,鸡场突然停电了,你们快来帮我看看吧。”“您稍等,我们马上前去处理。”放下电话,该供电所维修人员立即带上工具来到该养殖小区。

  经过现场检查,发现客户风机风扇漏电导致棚内三相漏电保护器跳闸,针对这一情况,工作人员随即进行了消缺处理,很快,鸡棚内便恢复了供电。“哎呀,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你们及时查出毛病,不然我的鸡苗损失可就大了,再次感谢你们!外面雨下得这么大,你们喝口水歇歇再走吧”看着很快就恢复的供电,养殖户王光明对前来维修的工作人员感激地说到。

  据悉,随着天气气温逐渐增高和夏季用电高峰的来临,为确保服务区内养殖户的用电安全,助力养殖户平安度夏,河口公司新户供电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养殖户排查用电隐患,义务检修用电线路和设施,及时消除养殖户的用电故障和缺陷。排查工作中,工作人员对养殖户线路运行状况、风机、换气扇和其他用电设备的安全问题一并进行排查整治,查找用电隐患,及时整改线路,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工作人员还利用排查隐患的机会向养殖户发放便民服务卡和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册,提升养殖户安全用电知识和水平,全力保障养殖户安全度夏。(史海燕、丁玉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