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大胆小贼竟白天盗窃 民警一举抓获嫌犯

2017-06-27 10: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学荣 盖敬涛 刘世荣)近日,河口开发区派出所23小时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秦某,将丢失物品全数追回,为受害人挽回损失1800余元。

  6月23日下午5时许,河口开发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短暂停留在海盛路西侧“小付汽修”门口一侧的一辆轿车,因车窗未关,车内的现金、身份证、驾驶证、硬盘、充电宝等被盗走。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展开调查,经对周围群众进行走访并调取监控,发现秦某(男,47岁,黑龙江人)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24日,民警继续进行排查,并于下午16时许,在广河村出租屋附近将正要外出的盗窃嫌疑人秦某当场抓获。经审讯,嫌疑人秦某对其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依法对秦某予以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