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仙河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

2017-08-11 15: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平平 李雪

  近日,仙河镇纪委组织全镇机关党员在五楼会议室进行廉政知识测试,本次测试共有机关党员39人参加。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集中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本次考试,让各党员干部能够熟知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明确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更好地促进我镇形成“廉洁自律”的工作氛围。考试结束后,由纪检监察室进行批改,并将考试成绩通过张贴宣传栏进行公示。

  仙河镇纪委还将联合党建办,定期组织“廉洁知识测试”或“两学一做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方式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党务知识水平,加强对《准则》《条例》的学习,始终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做合格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