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油地公安加大打击力度 “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2017-08-14 14: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河滨分局处置一起阻挠绿化项目施工案件

  8月6日,海康路绿化项目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发现某餐馆排污管线埋设不合法,造成环境污染,遂依法将其挖断。该餐馆员工因此与施工队人员发生口角矛盾。

  8月7日下午2时许,该餐馆人员黄某某带人到位于海康路、渤海路交界处的绿化项目部对施工人员李某某进行殴打。在李某某躲避过程中,该厨师用砍刀将防盗窗砍烂。

  该案件影响恶劣,涉案人员黄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海滨分局抓获盗油分子两人

  2017年7月13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杨某、吴某伙同他人分别驾驶黑色桑塔纳2000、猎豹越野车窜至桩一北区块11-13井场盗窃原油,被桩西护卫大队值班车辆发现。杨某、吴某等人为逃跑驾车将护卫大队设置在井场出口处的路障撞开,并将堵截的两辆巡逻车撞坏。后因杨某、吴某驾驶的黑色桑塔纳2000损毁严重,两人下车与护卫人员产生肢体冲突后跳海逃跑,造成2名护卫人员受伤。8月9日上午,办案民警经过两天一夜的不懈蹲守、跟踪,在河口区水产市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吴某成功抓获。

  通过继续深挖线索,于次日在海港万福达化工厂将接应杨某的嫌疑人孙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吴某已被海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区公安分局处置一起殴打民警案件

  2017年8月9日21时许,陈某报警称有人在其家中闹事并将其丈夫打伤。民警处警过程中判断陈某说谎,目的是要派出所处理其丈夫李某某驾驶证被扣的事情。民警告知其属于交警管辖,民警可与交警联系处理,其夫妻二人不同意并要求立即处理。其后李某某开始抢夺执法记录仪,侮辱殴打民警及辅警人员,打砸警车并威胁扣留警车。随后民警将李某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该案件性质恶劣,2017年8月10日,李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依法被刑事拘留。

  海滨分局成功侦破盗窃电动车案

  2017年2月24日22时30分许,海滨分局接警称仙河镇居民单某发现其父亲停放在仙河镇锦河花园1号楼2单元楼道口的三轮电动车被盗。接报后,分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提取到与嫌疑人相关的痕迹物证,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某。8月2日,在张店区公安分局的配合下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其如实供述了自己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并供出同伙王某,办案民警于8月3日对王某实施抓捕。

  经审讯,该二人对今年2月份窜至仙河镇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