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黄河河务局联合交通、交警开展联合执法活动

2017-08-15 15: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曹士总 郭广瑞

  大众网东营8月15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曹士总 郭广瑞)8月15日,河口黄河河务局水政监察大队根据《河口黄河河道内联合执法协作配合机制》的要求,联合河口区交通局孤岛交通管理所与河口公安分局交警三中队开展重型车辆非法碾压防洪大堤专项整治活动,旨在维护良好河道管理秩序,保护防洪工程安全。

  联合执法过程中,在黄河防洪工程北大堤(桩号17+560)处,执法人员发现了三辆重型车辆碾压防洪工程的违法行为,联合执法人员立即制止了该违法行为,并对当事人进行了现场教育与法制宣传。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活动加强水政监察大队与公安、交通部门的沟通与协作,充分发挥了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的优势。下一步,河口黄河河务局将根据相关的联合执法制度、机制,开展更广泛联合执法活动,保证执法无死角,为共同维护辖区内良好的水事秩序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