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仙河镇召开2017年度食品药品协管员信息员培训会

2017-08-16 09: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 8月15日,仙河市场监管所在镇政府五楼组织召开食品药品协管员信息员培训会,对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创建活动进行再部署。

  

  此次会议共组织辖区内33名协管员信息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对食品、药品、及食品安全监管知识进行了再培训,会上宣读了《河口区食品药品协管信息员职责》,共同学习了《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致全区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内容。现场为协管员信息员发放了通讯补贴,采集了基本信息,讲清了下一步的工作。

  

  

  通过培训,使各片区的协管员信息员对自身的工作职责,食品安全监管的相关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