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团委再次携手河口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太平洋保险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工系列活动

2017-08-18 10: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通讯员 夏文成)为提升广大居民文明素质,引导全社会自觉养成遵守社会公德、践行文明礼仪的良好行为习惯,营造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氛围。继8月8日上午开展的“温暖橘红”关爱环卫工志愿活动,8月15日,仙河镇团委再次携手河口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太平洋保险公司在城管大队院里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烈日送温暖系列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爱心志愿者们的热情很高,活动中,太平洋保险公司安排体检项目组人员将体检情况一一交到环卫工手中,并对老人们不懂的检查结果进行了详细解释,并给环卫工人们发放了杯子等物品。随后,志愿者为环卫工们带来了大家捐献的衣物供他们挑选,使他们在炎炎夏日里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关怀。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虽然天气炎热,却能感受到送来的“清凉”,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城市的整洁靓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群众争做文明市民,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不乱扔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