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到仙河镇调研神仙沟治理工作

2017-08-18 10: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 8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在区委书记苟增杰,区委副书记、区长田兵兵,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仙河镇镇长韩春亮陪及相关同志陪同下到我镇调研神仙沟治理保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仙河污水处理厂、神仙沟湿地拦河闸进行实地查看,仔细询问神仙沟水质治理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进展,详细了解水质情况,分析指标趋势,提出工作意见。

  

  

  座谈会上,宇向东要求,要进一步深入推进神仙沟治理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观大势、看趋势、控走势,充分认识神仙沟治理保护工作的局限性和不稳定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一天都不能松懈,一刻都不能迟缓”的危机感、紧迫感,盯住水质指标,严控岸上污染,把神仙沟保护治理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