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组织新型农民外出参观学习

2017-09-27 08: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7日讯 为巩固新型农民培育工作成果,提升学员增收致富本领,9月21日-23日,仙河镇党建办组织辖区11名群众在区委组织部带领下前往临沂市沂南县、兰陵县进行考察学习。

  

  参观学习组一行先后到青果食品有限公司、马泉农业创意休闲园、沂南县山东六棵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兰陵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和兰陵泓强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参观,听取当地专家关于农业科技研发、休闲旅游、种养殖技术方面的讲解。参训学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的新技术运用到生产中去,为仙河镇农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来,仙河镇新农校在区委组织部的带领下,本着“强化引导、按需施训、加大扶持、务求实效”的工作思路,有的放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受训学员共计8000人次,有效带动了我镇农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