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中心小学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

2017-10-10 08: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0日讯 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节,近期,仙河镇中心小学积极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爱国主题教育活动,以少先队员们特有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一开展,校园内便掀起一阵与国旗合影的狂潮,同学们纷纷与国旗合影,并写下了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参加活动的一名同学表示,爱国主义是我们最真挚的情感,要勇敢地把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出来,传递出去。广大家长们也通过班级QQ群积极参与进来。

  

  “我与国旗合个影”,将爱国心外化于行,可以更加让少先队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并激励他们努力学习知识,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为国旗增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酒驾曝光台 43名驾驶员“榜上有名”

    东营公安交警部门对查处的酒后驾驶等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持落实抄告、通报制度,并设立交通违法曝光台,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告别酒后驾驶、无牌无证、涉牌涉证、严... [详细]

    10-10 08:45大众网东营频道
  • 傲娇!央视《还看今朝》中的东营镜头

    “这里是山东东营黄河口湿地,九曲黄河在这里入海;这里是共和国一片最年轻的土地,野生鸟类繁多,被称为鸟类的国际机场……”10月3日上午10时,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 [详细]

    10-10 08:41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新常态下的魅力转型!东营大项目建设加速度

    河口区仙河镇澳亚现代牧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抢抓重大项目,正成为引领东营新一轮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记者 周广学 报道  作为资源型城市,东营现代服务业发展历程... [详细]

    10-10 08:41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郑州路园博路以南路段通车 去市一中的车辆不必再绕行

    宽阔整洁的马路、清晰的标线、完善中的道路绿化,郑州路的园博路以南路段正式通车。10月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郑州路的园博路以南路段已达到通车的标准,绿化工程已进入... [详细]

    10-10 08:40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市纪委通报2起违规问题 2人被党内警告

    据《东营日报》10月10日消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切实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东营市纪委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 [详细]

    10-10 08:40东营网-东营日报
  • 广饶走出的影视明星张立 多次与孙红雷搭戏

    说起东营的明星,李志洲、皓天、朱贝贝这些名字耳熟能详,但“张立”这个名字却鲜有人知,尽管许多人看过他出演的影视剧。张立张立剧照张立西风烈剧照  张立颇具艺术... [详细]

    10-10 08:39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