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加强多方联动 共同惩治小区违建

2017-10-16 10: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6日讯 10月13日,仙河镇住宅小区违法建筑防控调度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副镇长孙和民主持,桩西采油厂、海洋采油厂、孤东采油厂、仙河社区管理中心、物业一公司及物业二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通报了各小区内违建现状,确立了防控小区内违建多方联动机制,研究拟定了小区内违建治理联合告知书。

  

  孙和民强调,今年以来,我镇开展了大规模、大力度的拆违治乱提升行动,彻底拆除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建筑。但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近期小区内违法建筑呈现冒头趋势,部分小区一层违规搭建严重,已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人身安全和仙河镇整体形象,必须引起我们的重视。各油田单位应加强各单位职工管理,认真贯彻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治理违法建筑的工作指示,严格管控小区内违法建筑,为“四供一业”移交工作打好基础。物业公司加大日常巡查力度,严格管控私搭乱建行为。对小区内顶风而上的违法建筑发现一处坚决治理一处,实现预防先行,提前防范。

  

  各油田单位表示,将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目前的基础上,加大日常巡查力度,与会各单位共同研究拟定了小区内违建治理联合告知书,对已搭建违法建筑当事人进行书面告知限期拆除,对拒不拆除的违法建筑,下一步采取“限罚结合”强制措施,实施房产证办理受限措施。同时将加大处罚力度,确立多方联动机制,共同打击违建跟风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