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支持工业发展大会—仙河镇分会场

2017-10-16 10: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6日讯 10月12日,仙河镇经济发展办相关人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辖区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在五楼会议室收看全市支持工业发展大会电视会议。本次大会上,市领导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支持工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奋力担当作为,推动东营实现由工业大市向工业强市的战略性转变。

  

  

  仙河镇副镇长李强表示,我市工业发展大会是市委、市政府在我市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成功召开后,象征着我市工业发展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仙河镇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定会坚决打赢振兴我镇工业攻坚战。政府要和企业抱团取暖,要坚决打造“亲”“清”新型政企关系,要深入企业、熟悉企业、了解企业、关注企业、引领企业、激活企业。从而锻造出一支具有仙河镇特色的高素质企业家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