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统计局副局长卞秀芝一行到仙河镇统计站参观学习

2017-11-21 08: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1日讯 11月17日,垦利区统计局副局长卞秀芝带领垦利街道统计站和胜坨镇统计站的工作人员到仙河镇统计站参观学习基层基础建设和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河口区统计局副书记刘金山、仙河镇副镇长李强及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通过查看资料、观看统计专题片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学习了仙河镇统计站星级企业管理的“仙河模式”,规范化的档案管理和制度严谨的统计工作方式,从而对仙河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充分的肯定。

  

  近年来,仙河镇高度重视基层统计工作,建立健全了统计工作网络,不断加大统计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准确,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