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师德在心中,责任在肩上”专题会议

2017-11-22 08: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沈丹 崔布荣

  大众网东营11月22日讯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自身修养,11月20日下午,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师德在心中,责任在肩上”专题会议。

  

  首先,季艳老师宣读了《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师德规范条例》,《条例》从关心爱护幼儿、幼儿紧急事故处理、卫生常规、考勤制度等方面对教师进行了要求和规范;四位教师并根据对师德的理解和感悟,跟大家进行了交流与反思,强调师德教育的重要性。

  

  在园长王学志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师德师风宣誓仪式,每位教师还签定了《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师德师风承诺书》,严格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争做有道德情操、有爱心、耐心、恒心的教师。并跟大家一起学习了区教育局召开的全区幼儿园师德建设专题会议内容,将会议精神传达给了每一位教师,强化组织,明确责任,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在今后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我园将再接再厉,严格要求每一位教师,将爱心传递,将责任落实到个人,用实际行动实现“一切为了孩子”的庄严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