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圆满完成河长制公示牌设置工作

2017-11-23 08: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3日讯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职责,扎实推进河道综合治理,进一步带动全民治水,接受社会监督,全面促进“河长制”公开化,仙河镇精心制作了“河长制”公示牌,在神仙沟、红旗沟、老卫东河、新卫东河、同济河、孤北干渠等六处河道沿岸全面开展了镇级“河长制”公示牌设置工作。

  

  “河长制”公示牌主要包含了河道名称、河长、河段长、专管员、责任单位、河段长职责、整治目标、监督单位、监督举报电话等内容,并设置了二维码,居民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了解仙河镇河流的基本情况。今后,如果居民发现河流水质有问题,可拨打公示牌上的监督电话进行反映。

  

  “河长制”公示牌安装后,便于河道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可以接受群众的监督,使水更清澈,河更美、岸更洁,不仅实现了河道的多元化管理,更为广大居民营造了舒心洁净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