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诗带队到仙河镇开展人大代表建议面对面答复活动

2017-12-01 14: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1日讯 11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学诗带队到仙河镇开展人大代表建议面对面答复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答复会上,区城管局、区团委、区卫计局等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油地深度融合、在槐林区域增加适合青少年活动设施、在滨海医院开展“120生命急速通道”等建议办理情况逐一进行了面对面答复。人大代表们对答复的内容表示满意,并一致认为承办单位在工作上积极主动,对建议的办理认真务实。

  

  

  孙学诗对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代表方案答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承办单位之间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力争做到在办理前向代表详尽了解所提建议原意、背景和办理要求,在办理过程中注重与代表共商解决问题办法,在办结答复后虚心征求和听取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真正做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推动办理工作不断深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