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举办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班

2017-12-04 09: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夏文成

  大众网东营12月4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12月1日下午,仙河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班,特邀安全专家王建文对消防知识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培训讲解,全镇干部职工、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培训期间,王建文着重从火灾的性质、火灾的危害、火灾的发生原因、应对火灾的措施、灭火器的使用、逃生自救常识、灭火常识、消防标志及设施进行了讲解,采用事例图片演示,以真实的案例佐证,图文并茂,讲解生动感人,使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消防知识教育。

  

  

  培训结束后,还对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社会化消防宣传问卷调查。在现场演练中,大家踊跃参与,运用掌握的消防知识和技能,使用手提式二氧化碳灭火器、干粉灭火器等灭火器材,短时间内成功扑灭“火情”,整个灭火演练过程紧张有序。通过培训,提高了干部职工对火灾发生危害的认识,熟练掌握了消防的基本知识,有效防范各类火灾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