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选举委员会推选和选民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2018-01-03 08: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3日讯 截至2018年1月2日,仙河镇4个行政村的村民选举委员会推选和选民登记工作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推进。

  本次村民选举委员会推选工作以公开、公正为原则,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强化村民代表及广大村民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当场收发无记名选票、当场唱票、计票、当场公布选举结果,确保了选举程序公正、结果透明。四个村分别于12月25日、29日、30日(上午)、30日(下午)召开村民代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共推出选举委员会成员32人,其中,渔村7人、振东村7人、海星村9人、卫东村9人。

  

  

  仙河镇坚持全面做好换届选举的每一个环节工作,确保选民登记不重、不错、不漏,严格统一规范张榜公布格式,保证选民张榜公布标准规范、准确及时。截至目前,4个行政村选民登记已全部完成,四个村的村民选举委员会推选结果、选民登记结果均已在各村公示栏公示,为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拉开序幕,为做好下一步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