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公开抽签确定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经营权

2018-01-26 08: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6日讯 1月25日上午,仙河镇在五楼会议室组织2018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临时零售点摊位公开抽签活动。来自辖区37户报名者报名参加了公开抽签,河口区安监局副主任科员徐向民及相关人员进行全程监督。

  

  徐向民就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相关问题对大家进行详细说明。按照“统一规划、合理布局、保障安全、总量控制”的原则,全镇办理烟花爆竹临时销售摊位总量为6家,布点区位于滨港路与神州路交界处以西200米处,自东向西摊位依次为1--6号,每相邻两个摊位之间的距离不低于50米。经过两轮抽签,6个烟花爆竹临时零售经营点经营权得以确定。

  

  

  

  今年以来,仙河镇广泛开展教育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报纸、杂志等媒介,大力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知识,重点宣传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及引发事故的严重后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并监督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安监部门结合自身职能,会同公安、工商、质监、综合执法等部门,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加强对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统一领导,采取自我排查、交叉检查、联合检查与上级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层次的排查检查。及时发现并查处非法行为,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等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