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纪委——举办廉洁动漫书画比赛颁奖仪式

2018-01-26 15: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平平

  大众网东营1月26日讯 近日,由仙河镇纪委、教委等单位组织的仙河镇廉洁文化进校园暨“清风相伴”动漫书画比赛颁奖典礼在镇中心小学大礼堂举行。中心小学、振兴小学、友爱小学参赛学生和辅导老师以及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参加。

  本次动漫书画比赛得到了镇党委、政府,学校、老师和家长的大力支持,通过作品征集到学校初选、网络票选等环节,共选出优秀作品39幅,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参与奖19名。由镇纪委、教委为获奖的小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小学生树立廉洁观念,争当廉洁小卫士。

  同时,择优选择了20幅优秀作品,通过喷印装裱的方式在镇中心小学围栏进行展示,中心小学各班也举办了以“廉洁文化进校园”的主题班会,进一步营造廉洁校园氛围。

 

  此次廉洁动漫书画比赛的圆满举办是廉洁文化进校园的成功尝试,有利于将廉洁文化自然地渗透到德育教育工作中,使学生乐于和易于接受,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影响浸润中,培养对廉洁的认知,树立廉洁的意识和观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