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梦想 放声歌唱

2018-01-26 15: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6日讯 新年将至,为了让幼儿提前感受新年的快乐,营造愉悦的氛围,进而提高幼儿艺术表现水平,增强幼儿的自信心和自我表现力,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1月25日,仙河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第五届卡拉OK比赛。

  

  比赛现场,有小班的萌娃们无邪的脸庞和稚嫩的声音,也有中大班孩子稳重又不失大方的表现。参赛的小歌手们自信地走上舞台,大胆地放声歌唱,《最美的光》、《我的童年》、《明天会更好》、《古诗联唱》等一首首动听悦耳、朝气蓬勃的歌曲在游艺室回荡,孩子们唱出了童年的快乐与幸福,唱出了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对爸爸妈妈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优美的童声、天真灿烂的笑脸、精彩的表演,让比赛现场充满了温馨与快乐。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六名,二等奖九名,三等奖十二名。

  

  

  本次比赛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大力配合下,成功落下帷幕,它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舞台,也锻炼了他们的胆量和舞台表现能力,培养了幼儿的自信心和勇气,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和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