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1-26 15: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6日讯 1月26日上午,在仙河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仙河镇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仙河镇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各村支部书记、辖区企业负责人代表、镇人大代表及部分地方居民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仙河镇过去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展开了深入讨论,对仙河镇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2017年民主生活会确定的六个大方面和22条具体细则给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开门搞活动”,使与会各位代表畅所欲言、直言不讳,对仙河镇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改进工作作风,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会后要认真归纳整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及各位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反躬自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认真剖析和整改问题,要把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要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要纳入程序,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探讨,要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吸收到下一步改进工作和建章立制中来,尽快形成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