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促成长

2018-02-02 08: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充分发挥家园教育合力,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让家长了解幼儿园教育,理解并主动配合老师的工作,营造宽松、和谐的教育及沟通氛围,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建“绿色”环境。仙河镇中心幼儿园近日陆续举行了2017-2018学年上学期年终家长会。

  

  在会议中,老师们首先感谢各位家长们对幼儿园各种工作一如既往的配合,然后对孩子们自开学以后的学习、生活表现做了反馈,最后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的教育重点、教育教学内容与工作安排,并针对孩子的共性与特点跟家长们进行了互动与探讨,并针对孩子的品德方面进行了教育方法的讨论,家长们认真听取了老师的意见和要求,并做了细致记录。

  

  通过本次家长会,为幼儿园教师和家长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幼儿园与家长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家长更加支持与配合幼儿园新学期的保教工作安排。家长一致表示,既要给孩子一个开心欢乐无忧无虑的童年,又要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尊重幼儿的兴趣,提倡幼儿主动学习、乐于学习、快速学习,为孩子一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