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召开“四上”企业年报培训暨考核会议

2018-02-02 08: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日讯 2月1日上午,仙河镇统计站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四上”企业年报培训暨考核会议。副镇长李强、便民服务中心主任韩国珍及53家“四上”企业统计人员参加。统计站站长李培培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五项内容,第一项议程:领导讲话。李强就2017年统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统计工作的开展给予大力支持和展望;韩国珍主任就仙河镇近几年统计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各企业统计人员的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新一年的统计工作;第二项议程:观看仙河镇四上企业规范化建设实录。这部宣传片概述了仙河镇辖区内四上企业建设逐渐走上规范化、科学化之路,经济水平日渐提高,创新力度日趋加大,为仙河镇的发展注入中坚力量;第三项议程:学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李培培带领全员认真学习统计法知识,多次强调统计法规重要性,在统计工作中要做到不漏报、不瞒报、不虚报,扎实真实统计根基,滋养科学、规范统计土壤;第四项议程:工作人员讲解年报注意事项。一年一度的年报要开始了,企业统计人员任务加重了,通过此次年报填写的讲解,各位统计人员更加清晰明了年报填写事项,推进年报工作上报效率。第五项议程:根据《仙河镇“四上”企业统计工作考核办法》,从联网直报、星级企业创建、统计资料管理、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对五十三家限上企业进行细化考核及补助发放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各企业统计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不断提高个人统计意识,积极配合镇统计站工作,加强彼此间沟通交流,站好统计这班岗。新的一年,统计站也将会继续秉承“数据服务 提质增效 数据质量 准确及时”的十六字统计工作理念,营造和谐、健康、向上、扎实的统计氛围,为仙河镇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