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组织收看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2018-02-23 08: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3日讯 2月22日上午,仙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收看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大会深入解析了建设山东省新旧动能综合试验区是我省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强调要抓住重点,突出特色,大力发展现代优势产业集群,着力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不断推动传统产业向“高、新、优、特”产业转型升级,为实现大而强、富而美的新山东努力奋进。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仙河镇实际紧扣时代脉搏,把握发展机遇,坚持以坚定的信念、只争朝夕的干劲,投入到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仙河开启新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