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组织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2-28 09: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8日讯(通讯员 夏文成)2月27日上午,仙河镇组织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层以上领导、各村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网格片区责任人、辖区内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7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现在是节后复工复产关键时间节点,更是要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市各级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部门要落实监管职责,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仙河镇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结合仙河实际,积极做好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安监办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督查,抓好各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督促企业加强复工复产前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将仙河镇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