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人大启用代表“履职通”服务平台

2018-02-28 09: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吕洪新

  大众网东营2月2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吕洪新)28日,记者获悉,东营市河口区人大常委会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与代表的联系和服务,搭建人大代表和一府两院的联系渠道,创新启用了代表“履职通”服务平台。

  据了解,人大代表可通过服务平台反映民情、知情知政。了解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情况,递交和查询代表议案、建议及办理情况,登记代表履职活动,联系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机构和社会公众,开展代表交流和学习培训等。同时,区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相关部门,可通过服务平台联系和服务代表,向代表发送文件、通知和资料,开展意见征集和网上交流,办理和回应代表议案、建议及闭会期间的工作建议等。

  目前,“履职通”服务平台已开通资讯、履职、交流、知情知政四大版块,下一步将不断完善“履职通”服务平台的后续建设,努力搭建一个智能化、现代化、信息化、智慧综合化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