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中心小学召开校车安全工作会议

2018-03-08 09: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8日讯 为加强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校乘车学生的生命安全,有效预防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5日下午,仙河镇中心小学在学校会议室进行校车安全专题会议,学校安全负责人、校车司机以及跟车人员参加会议。

  

  安全会上,首先由郭乐乐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随车照管人员管理制度》、《校车运行安全程序》、《校车驾驶员管理制度》以及《河口区仙河镇中心小学校车安全管理制度》;其次由李主任归纳校车驾驶的注意事项以及意外事故的应急处理办法,把学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随后项进行的是交流环节,校车驾驶员汇报近期出现的家长不接不送状况,与学校共同商议解决方案,明确校车安全责任分工;最后由韩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在校车卫生、行驶路线、遵守交通等几个方面做出明确规定,为我校这半学期的校车安全明确方向。

  

  安全无小事,时时鸣警钟。这次的校车安全工作会议即是对前阶段校车安全工作的总结,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有力的保障了校车的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